洛洛无为

再相逢

【乾坤正道】选择权(一个小甜文嘻嘻嘻)


【乾坤正道】选择权

———————————————————————

选择权在我

我的决定是你

————————————————————————

每当朱正廷抿起嘴巴的时候

蔡徐坤就有些想亲上去

可偏偏面前的人气鼓鼓地发话了

“蔡徐坤我告诉你,下次要是再这样……”

“好好好……”

能怎么办?蔡同学还不是只有举手投降

——————————————————————

朱正廷觉得头都大了

明明无数次跟他说

不要为了他 就做出这样那样的让步

那个人把光芒小心翼翼地收好离开的背影

最让他不是滋味

明明是微笑着的,可还是让人觉得心疼

——————————————————————

这次的分组练习

蔡徐坤又想把center的徽章

贴在朱正廷的心脏上方

被后者狠狠地瞪了一眼之后

才心不甘情不愿地举起了竞选center的手

——————————————————————

周锐战战兢兢地看着眼前的局面

“那那那……就是……

竞选center的有朱正廷,蔡徐坤。”

——————————————————————

要不是坐着 组内的其他人都想往后退一步

夫妻之间的事情 就不要让他们来做决定好么!

他们又不想变本加厉地被秀恩爱!

偶练库存的墨镜都要没有了啊混蛋!

——————————————————————

“我放弃投票。”范丞丞和Justin觉得保命最重要

“我……主持人不投票。”周锐适时补充

——————————————————————

“那我投。”朱正廷啪地一声

把center拍到了蔡徐坤的胸口

后者迅速把身体最大限度地后倾

结果约摸是有些激动 整个人倒到了地上

——————————————————————

朱正廷的力道也没有收住

跟着倒了上去

周锐:……

范丞丞:……

Justin:“我突然觉得小卖部需要我,告辞。”

——————————————————————

所有无关人员都迅速逃离了现场

只剩下两个人 感受着咫尺的呼吸

朱正廷的脸跟苹果没有什么区别

他抿了抿嘴 尽力保持严肃:

“我是认真的,蔡徐坤,不要隐藏你好不好。”

——————————————————————

全世界最闪闪发光的那个人

不管是为了谁 都不要把你自己藏起来可以么

就算他们不在意

我也会为你觉得不值得

——————————————————————

蔡徐坤愣了一下,眼睛里突然带上了狡黠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答应你。”

朱正廷的耳朵迅速地染上了颜色

他掐了笑着的某人腰上的肉一把

——————————————————————

飞快逃走的Justin觉得

自己这辈子最错误的决定

就是偷偷溜回来练习室拿钱包

下次他宁可在小卖部门口饿死

也不要做这种愚蠢的选择

脸红就脸红嘛!亲上去算怎么回事儿!

他再一次觉得自家队长没救了

——————————————————————

让他好好想想……以口是心非著称的

是怎么和以高岭之花闻名的坤哥在一起的?

——————————————————————

蔡徐坤喜欢朱正廷

在练习生中间不是一个秘密

朱正廷压力很大

在练习生之中更是人尽皆知

——————————————————————

蔡徐坤倒是不避讳

第一次见面那天

他一步步登上那段阶梯

回头的时候 居然真的穿过了人海

看到了一个人的眼睛

——————————————————————

那时候他心里一动

甚至有了一种错觉

人潮之后的那双眼睛里

有一个闪闪发光的自己

——————————————————————

他坐下的时候 竟然有些收不住地勾起了嘴角

看那个人正抿着嘴唇

略微严肃地看着自己玩闹的弟弟们

——————————————————————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蔡徐坤以前觉得这句话很鸡汤

但是放到现实生活里 他突然就不怀疑这句话了

兴趣果然是最好的老师

教你如何能够一点一滴渗入一个人的生活里

——————————————————————

练习结束之后

他随手给了朱正廷一瓶维他命

对方有礼貌地说了声谢谢之后

不动声色地换了一个口味

蔡徐坤当时就挑了下眉毛

哦 喜欢柠檬 不喜欢乳酸菌

——————————————————————

去食堂吃饭的时候 他跟在朱正廷身后

用眼角余光观察了一下

哦 喜欢青菜 不喜欢胡萝卜

——————————————————————

借着排练去宿舍找他的时候

打开眼睛雷达搜索一圈

哦 腰好像受过伤 有很多膏药

——————————————————————

就这么每天跟在那个人后面

慢慢地知道了他的喜怒哀乐

——————————————————————

所以他也学聪明了

下一次 准确地拿到柠檬味的维他命

——————————————————————

在他犹豫怎么开口之前

抢先一步让食堂大叔帮他把盘子里的胡萝卜撤下去

——————————————————————

为了把膏药交到他手上

所以给一圈的喜欢跳舞的兄弟都发了膏药

慢慢地,慢慢地,走进这个人的生活

——————————————————————

但是让蔡徐坤觉得措手不及的是

朱正廷居然觉得他和王子异天造地设

某天他和王子异一起排练的时候

Justin瞎起哄 朱正廷也笑得一脸暧昧

——————————————————————

蔡徐坤当时就想

要不是你笑得好看

我就冲上来打醒你了

——————————————————————

但他心里明白

针对王子异的澄清问题 是始终都要提上议程的

否则就这么误会下去

自己还怎么开始下一步计划

——————————————————————

所以某天练习结束之后

他特意看朱正廷还留在原地

就立马伸手拍了拍王子异的肩膀

“子异,我有话对你说。”

——————————————————————

蔡徐坤确定自己当时很正经

没想到一听这话 Justin突然从原地弹了起来

拉着朱正廷就飞快出去了

不……不是,等会儿

他反应了好久,才明白朱正廷应该又误会了什么

——————————————————————————

朱正廷也不知道

自己是什么时候有点不自在的

比如看见蔡徐坤组队的时候第一个选择了王子异

比如看见他吃饭回宿舍都和那个人在一起

比如看见笑嘻嘻的他突然严肃了

对那个人说  王子异 我有话对你说

——————————————————————

当时就算不是Justin

他也会飞快逃离那里

但是他努力地收好了自己艰涩的心情

该起哄的时候起哄 该祝福的时候祝福

——————————————————————

但是最近他隐隐约约觉得

蔡徐坤偶尔没有收好的表情 有些难看

叹气的次数也变得多了起来

——————————————————————

他左思右想 还是决定找个时候

把王子异拉到一旁

嘴唇紧紧地抿成了一条线

半晌才开启

“虽然我知道不应该管闲事……”

“但是你们现在的状况,需要一个管闲事的人。”

——————————————————————

王子异瞪大了眼睛 刚想表明疑惑

朱正廷就像连珠炮一样启动了

“他喜欢你,虽然是他自己的心情……”

“但是不管怎么说,不管你接不接受,你都应该珍视这份心情才对。”

“我知道,这种事情非同小可。”

“但是你一旦接受了,就会知道自己当初的选择没有错,你明白我的意思么?”

——————————————————————

朱正廷的严肃成功惊扰了王子异

他也不由得跟着站直了 好半天才挠了挠头

“你说的……不对,是我哪个粉丝要你带话么?”

他给朱正廷的紧张找到了一个合理的解释

露出了一个无比诚恳的表情:

“帮我跟我的粉丝说……不了,找个机会我自己说吧。”

“拥有他们,是上天给我最好的选择。”

——————————————————————

等到王子异乐不可支去跟选管死缠烂打借手机

朱正廷才在原地捂住了自己的脸喃喃自语

……幸好子异反应弧比较长

——————————————————————

蹲在角落的蔡徐坤暗暗吐槽

你的反应弧也不差好吧

————————————————————————

本来蔡徐坤的打算是

等到一起出道以后

他们有的是时间  来完善两个人的关系

可是总有变数  让表明心意的一天提前

——————————————————————

那天选管找到朱正廷 把他叫了出去

不知道为什么 蔡徐坤那天总是弄错走位

动作也记反了顺序

他咬了咬嘴唇 匆匆对兄弟们说了声“马上回来”

就追着他们离开的方向追出去了

——————————————————————

匆忙赶到那扇门后的时候

正好听到选管的叹息 他似乎也有些无奈

“不管怎么样 以后乐华的孩子们 尽量分散一点吧。”

——————————————————————

蔡徐坤眉头一皱

从门上的小窗看过去

朱正廷似乎低下了头

选管的叹气更大声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儿,忍一忍吧。”

——————————————————————

但是朱正廷突然抬起了头

给了对方一个稳重又谦逊的笑

“我知道了,之前是我的错,以后我会注意的。”

——————————————————————

蔡徐坤一瞬间不知道 自己应该怎么反应

——————————————————————

他只记得最初看到朱正廷

他微笑着看着他的兄弟们

眼睛里还有一种东西……超乎寻常的坚定

他好像做出过那样的选择

要拼尽全力 把他们保护在自己尚不丰满的羽翼下

——————————————————————

傻子啊,朱正廷

你会受伤的

那么大的风雨

——————————————————————

选管的眼睛闪着光,对朱正廷说了声加油

就从办公室里退了出来

看到门口的人 愣了愣

蔡徐坤轻声说 这里交给我

选管也没有心情深究他为什么在这里

点了点头,又奔赴到新的事情中去

——————————————————————

朱正廷不知道

蔡徐坤在门口站了很久

把他的沉默和脆弱都看在了眼里

——————————————————————

他一直以为只要自己尽力就可以做到最好

但是没有想到  还是让兄弟们跟风雨直接相撞

——————————————————————

下一秒 有人把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

朱正廷是记得这触感的

那个人总是笑眯眯的 像是穿过落地窗的光

——————————————————————

但是很奇怪 他转过头 蔡徐坤并没有露出以往的表情

他很陌生 像是看着自己被摔碎的瓷器

蔡徐坤也没想到  自己根本无法回收这种痛心

空气好像停止了运转 两个人都有些怔愣

——————————————————————

还是朱正廷首先打破了僵局

他尽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失落一点

“啊……让你看笑话了,其实……”

——————————————————————

“一个人扛着……难道不累么?”

没想到蔡徐坤打断了他

“嗯?”

“你一个人顶着这些,会出事的。”

“啊……没事,我会调解我自己。”朱正廷往后退了一步

——————————————————————

不正常……今天的蔡徐坤,好像被陆定昊附身了一样

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不正常的状态?

——————————————————————

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让朱正廷大脑死机了

——————————————————————

蔡徐坤拉起他的手放在心脏上方

语气认真

“有事,我会心疼。”

“如果一个人扛不行……换成两个人好不好?”

———————————————————————————

朱正廷早已经忘记了自己是怎么逃回宿舍的

等到他有能力思考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把自己捂在了被子里

差点窒息

——————————————————————

可是这种窒息……也远远不及蔡徐坤对他说的话

来得吸卷空气

——————————————————————

在被子里发懵了五分钟

直到砸门的声音响起

还伴随着Justin的呼吼

“正廷哥!开门开门开门!”

朱正廷才注意到自己还反锁了宿舍的门

——————————————————————

是有多么难为情!才会做出这么一系列连锁反应!

朱正廷一边腹诽自己

一边靠近了门边

正准备打开门 却听到了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

“他还是不开门么?”

——————————————————————

蔡蔡蔡……蔡徐坤??

你追上来干什么?

吓得朱正廷立马缩回了手

——————————————————————————

蔡徐坤觉得

他选的人实在是太可爱了点吧!

且不说红着脸从自己面前跑开

路上撞到了墙也没发现

一个劲儿地往前绝地逃生

——————————————————————

他和被他搬来当救兵的Justin等了好久

门里的人才支支吾吾地出声了

“Justin你……去泽仁他们房间睡吧……我……”

半天也说不出来个什么

以一句“再见”就草草结束了谈话

——————————————————————

Justin摊摊手 表示没辙

蔡徐坤笑了好久,这才真正靠近了门边

“再不开门,我把我对你说的最后四个字……”

“在这里,大声喊出来咯?”

——————————————————————

有道是一物降一物

Justin看着自家队长心不甘情不愿开了门

叹为观止

——————————————————————

朱正廷又飞快地把自己蒙在了被子里

但是大脑忍不住反复回放刚才的情景——

蔡徐坤一直抓着他的手

笑容很孩子气

他对他说

能感受到么,我喜欢你

——————————————————————

一想到这里  他就觉得心脏要爆炸了

整张脸都要烧起来了

——————————————————————

Justin担忧地看着床上的小山包

这么久了 队长不会被憋死了

没想到身旁的蔡徐坤突然转过来对他一笑

“Justin,闭眼睛。”

——————————————————————

朱正廷正在反复回放之前的一切

突然觉得自己被什么东西包围住

猝不及防就无法动弹了

好像是谁的……手臂?把他整个圈在了怀里?

——————————————————————

还有那个人温柔的声音

“好了,害羞一会儿就好了,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

——————————————————————

Justin发誓,自己以后一定要听话

绝对不要因为好奇睁开眼睛 会瞎

————————————————————————

所有人都发现

他们这么多人之中 出现了一段不纯洁的感情

食堂里 练习室里 回宿舍的走廊里

都多了一对连体婴

而且……蔡徐坤同志!能不能收起你的痴汉笑!

——————————————————————

吃饭的时候,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时不时笑成一团

全然不顾旁边观众的心情

练习的时候……朱正廷你能不能别一休息就给他擦汗!

蔡徐坤是什么水龙头么!

回到宿舍……双方宿舍的人都翻了个白眼

想换宿舍怎么办 每天这么放闪!

——————————————————————

那段时间,乐华的其他六个熊孩子

几乎是要横着走了

全民偶像蔡徐坤,在和朱正廷确定关系的第一天

就把他们召集了起来

把乐华队长往他怀里一搂

“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

很奇怪

蔡徐坤和朱正廷两个人从来不避讳

后来那些可怜的单身狗才理解了

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真正喜欢一个人

是希望全世界都知道这件事情的

恨不得所有人 都看到他们做出了什么样的选择

——————————————————————

王子异开始觉得不可思议

但是后来看着朱正廷深夜练习的时候

蔡徐坤在旁边即使困到头一点一点

也要等他一起回去

他突然就明白了一点什么

——————————————————————

这就是他们的选择

越是艰难的时期 就越是要依靠在一起

——————————————————————————

练习生这边有十大定律

其中之首就是 以朱正廷为圆心的直径五米之内

必有蔡徐坤同志的身影

——————————————————————

但是可耻的是这种双剑合璧真的让人害怕啊!

本来就实力强劲的两个人

更是像吃了什么兴奋剂一样 效率飙升

不管是舞蹈还是rap或者歌词

基本上做到了过目不忘的极致

——————————————————————

前线记者Justin冒死采访蔡徐坤

后者摸了摸他的头

“只有我更好,才能够肩负起他的责任。”

——————————————————————

同样的问题放在自家队长身上的时候

他就显得害羞多了

吞吞吐吐了好久才说

“只有我更好,才能够配得上他。”

——————————————————————

两个人的心 如果朝着同一个方向

那么整个世界都是他们的助力

Justin心满意足地收起了话筒

——————————————————————————

在他们比赛完全结束之前

蔡徐坤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以前他 说到底还是有些排斥的

但这次他站到法庭上的时候

竟然完全不觉得害怕了

——————————————————————

出发之前 朱正廷冲过来握了握他的手 说

“我等你回来,不管结果怎样,我都和你一起。”

——————————————————————

蔡徐坤陈述完毕之后,突然就笑了

也没什么好怕的

比鼓起勇气追他简单多了

——————————————————————

一审还处于模糊的阶段

但是二审开始之前

对方竟然反咬一口  想把所有责任推到他身上

虽然网络舆论 一直都支持他

但是一连几天下来 蔡徐坤还是有些吃不消了

——————————————————————

回宿舍的时候 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整栋大楼都黑漆漆的

开门的爷爷还顺手给了他一个鼓励的拍肩

等他鞠躬道谢之后 又重新走进了黑暗里

——————————————————————

蔡徐坤看见眼前茫然的一切

忽然有些不确定 自己该从哪里迈步

也不知道 自己会在哪里摔倒

他静静地 顿住了

——————————————————————

以前也有这样的心情

被黑暗包围的时候 人总是会想得很多

谁都有疲累的时候,那一刻出现的瞬间

会觉得自己无比渺小

——————————————————————

可是眼前 突然就出现了一颗星星

——————————————————————

朱正廷很担心,一直等到三点多

蔡徐坤还没有回来

他想着是不是出了什么变故

打着手机的电筒,就往楼下走去

——————————————————————

走到一楼的时候,光线正好扫到了那个人

他这才舒了一口气

正想说他在这儿等着吓他是不是

就看见了黑暗中 有什么东西滚落了

——————————————————————

一颗星星

蔡徐坤看着那段光芒无限扩大

勾勒出朱正廷寻觅的身影

他甚至想象着 他一定紧紧地抿着嘴唇

在想他到底去了哪里 出了什么事情

——————————————————————

就只是这么一秒,眼睛就红了

蔡徐坤喃喃自语:“原来……是你。”

——————————————————————

朱正廷没听清:“嗯?什么?”

下一个瞬间,他就落入到一个炽热的怀抱里

蔡徐坤的心跳铿锵有力

——————————————————————————

二审结束之后

又是一个模棱两可的结局

对方经过他的时候 照常嘲讽了几句

以往蔡徐坤都谦逊地克制着自己

但是这一次 对方代表看到 那小子突然笑了

“再来多少我都不怕,我有的是时间,陪你们耗下去。”

——————————————————————

那天晚上,那颗星星对他说话了

他说,你不要怕

——————————————————————————

最终的那个舞台 他确认自己全力以赴了

ending pose的时候 欢呼声响彻云霄

蔡徐坤充满感激地看着支持他的人们

穿过人海,又准确地找到了那个人的眼睛

朱正廷微笑着 对他比了个大拇指

蔡徐坤做出了同样的回应

台下又是一阵狂潮

——————————————————————

成果宣布之后,朱正廷是中间哭得最惨的那一个

所有人都冲上去拥抱他

蔡徐坤站在最顶端 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

做到了 他们两个人

无数个日夜 并肩同行的渴望

这种迫切的心情……终于实现了

——————————————————————

从此之后 他就有资本 完全地跟他一起分担一切

他不怕时间  时间是他们变得更好的资本

——————————————————————

平静之后,所有人都给他们让出了一条路

朱正廷看着顶端的蔡徐坤,露出了一个带泪的笑

他们不需要拥抱 一个眼神 就足以了解彼此了

——————————————————————————

出道之后 专辑 演唱会 见面会

即使是连轴转 他们也觉得甘之如饴

——————————————————————

期间记者又开始拿乐华做文章

这一次,话筒伸到他面前的时候

蔡徐坤顺手拿了过去,眼神坚定

“我们所有人,都没有觉得这是一种错误。”

“要把乐华之中的兄弟情义怎么看,选择权在你们。”

“我相信明智的粉丝们会了解,我们都是爱着彼此的。”

——————————————————————

记者被怼得无话可说

乐华的大家都向蔡徐坤投来了感激的目光

Justin更是在结束之后 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

在所有忙碌的时间里

蔡徐坤和朱正廷都在庆幸

幸好他们是被捆绑在一起的

这样在彼此的世界里,如何都扔不掉对方的身影

——————————————————————

中途忙里偷闲

朱正廷带蔡徐坤溜进了他的母校

给对方讲他那个时候发生的一系列事情

欢天喜地说了很多之后

才发现自己好像话太多了

“我……是不是有点吵。”

朱正廷变得有些局促起来

——————————————————————

但是蔡徐坤帮他把头上的叶子摘下来

笑着回了一句

“继续说,我喜欢听。”

关于你的一切

我都喜欢。

——————————————————————————

原本以为一切都不会偏离

但是某天 更大的风暴来袭

几乎要将他们吹得东倒西歪

——————————————————————

代表将一叠照片甩到他们两个人面前

脸色是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的难看

“给我一个解释。”

——————————————————————

朱正廷和蔡徐坤上前一步

才发现是他们两个人牵着手的照片

蔡徐坤当下就皱起了眉头

明明已经很小心了,还是疏忽了

——————————————————————

朱正廷更是脸色惨白

第一时间想到的是

蔡徐坤会受到牵连

——————————————————————

照片上的样子太过于亲密

代表整个人都陷入了愤怒之中

“你们说……这种形势下,我要怎么处理?”

太不像话了……风口浪尖上!他们两个人是想要葬送一切么!

——————————————————————

可是蔡徐坤忽然深吸了一口气

又重新拉起了身旁的人的手,十指相扣

“没什么解释,就是这样。”

——————————————————————

“你们……!”

代表觉得心气不顺

“我们的事情,我们自己解决。”

蔡徐坤微笑着带走了朱正廷,没有留下任何余地

——————————————————————————

以往的兄弟们

全都打来了电话

事情已经发展到了全网爆炸的地步

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以前,是他们心照不宣的秘密

可是这个秘密被这种丑陋的方式推到了阳光下

有可能出现的结局  会让所有人都揪心

——————————————————————

“我们很好。”所有的电话都是蔡徐坤接的

他的声音有一种让人安心的魔力

——————————————————————

他接到的最后一个电话

是导师的

他用着那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 说要跟他见面

蔡徐坤出门的时候

看了朱正廷一眼 又伸手轻轻抱了抱他 关上了门

——————————————————————

见到王嘉尔的时候

对方压着鸭舌帽 脸色异常严肃

蔡徐坤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内疚

“我们很好……我会想办法。”

——————————————————————

“你想好了么。”

王嘉尔喝了一口有机农绿茶

“想好了,我不退,半步也不退。”

蔡徐坤在他面前坐了下来

——————————————————————

王嘉尔停止了动作

“你们在一个队里。”

“会面对很多流言蜚语。”

“甚至很多时候 会被逼着分离。”

——————————————————————

“我想好了,早就已经确定了决定。”

——————————————————————

很久之后,王嘉尔才轻轻笑了

“好小子,不愧是我看中的。”

他站起身来,压低了声音

“作为前辈,我教你一个方法吧。”

——————————————————————

蔡徐坤明显看到,对方孩子气地笑了

“虽然辛苦……但是,绝对有效。”

——————————————————————

直到王嘉尔留下话

跟另一个一直等在旁边的瘦高的男人压着帽子走远了

蔡徐坤才回过神来

——————————————————————————

朱正廷感觉整个人都被浸到了冷水里

他现在才清晰地感受到了

原来爱情……真的有不被祝福的可能

用手机翻着每一个评论

才知道  语言真的能变成字字戳心的刀

他不在意自己如何

他在意的是……他让蔡徐坤变成了同样的境地

————————————————————————

他们被禁足了

一切活动都快要被被迫叫停

但是蔡徐坤完全无视禁足 依然每天往外面跑

某天蔡徐坤回来

头发都变得有些凌乱 有明显被拉扯过的痕迹

——————————————————————

他不知道那天 朱正廷一个人在黑暗里坐了很久

他想了很多

前方是万丈深渊,而他现在要拉着他一起跳下去

他做不到  即使是最后一刻 他也想放开他的手

拼尽全力 也想把他往反方向推去

——————————————————————

朱正廷决定告诉蔡徐坤他的想法

但是刚抬起眼睛

对方就发问了

“朱正廷……你是不是要和我说分手?”

——————————————————————

虽然他震惊地往后退了一步

但还是稳住了自己 声音有些发烫

“嗯。”

——————————————————————

“不光是这样,你还想把所有责任都揽到你身上?”

朱正廷又退了一步

很久之后 才苦笑着回答

“我们总要有一个人出面,我不希望那个人是你。”

——————————————————————

蔡徐坤表情不变地点了点头

抛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走了,我就又是一个人了。”

朱正廷觉得 喉咙苦涩得就要烧起来了

——————————————————————————

他想说 我的选择已经决定了

可是当蔡徐坤一脸脆弱地看着他

说他又是一个人了的时候

他才发现 自己跑不了了

他想过 所以他舍不得

——————————————————————————

蔡徐坤蓦然上前两步

把朱正廷带到了自己的怀里

像以前无数次那样

他叹了一口气

“就知道你胆小。”

“幸好我胆子大。”

——————————————————————

说完在他唇上轻轻一吻

所有的话语 都融化在唇齿间

“我说过,交给我。”

——————————————————————

朱正廷以前听人说过

喜欢一个人 心脏会是满的

这一刻 他真的觉得 自己的左心房没有一点空余

很久之后他听见自己的声音

“我相信你。”

——————————————————————————

事情忽然发展成了让人啼笑皆非的地步

几家媒体陆续爆出了蔡徐坤的相关偷拍

画面上

蔡徐坤跟范丞丞十指紧扣 跟Justin十指紧扣

跟王子异甜甜蜜蜜 跟丁泽仁缠缠绵绵

小鬼卜凡岳岳灵超毕雯珺黄新淳陆定昊林彦俊……

诸如此类的照片 竟然有三十多张

每张都是蔡徐坤……和不同的对象

——————————————————————

媒体全都爆发了

不少营销号甚至冷嘲热讽最初小题大做的某家

蔡徐坤趁机召开了发布会

正式透露了自己的真实性格

说是极度黏人 没什么安全感

台下粉丝又是一场尖叫

——————————————————————

当Justin蹦蹦跳跳把手机拿给眼睛红得像兔子一样的朱正廷时

才发现后者只是看了一眼屏幕

眼睛就红得快要滴出血来一样

而后又突然笑得像个缺心眼

让Justin深深害怕他一个激动砸了自己的手机

——————————————————————

朱正廷终于知道

蔡徐坤到底去忙活什么了

他决定等那个人回来的时候

一定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

他也觉得庆幸 他和蔡徐坤

被这么多兄弟爱着 祝福着

他甚至觉得有些搞笑

无法想象像卜凡林彦俊这些人……

是怎么面对蔡徐坤还能够强装一脸甜蜜的??

——————————————————————

真好……爱着这个世界

和被这个世界爱着的样子

——————————————————————————

手机里 播放着蔡徐坤发布会上的最后一段话

“喜欢谁,跟谁在一起,虽然很感谢大家的关心。”

“但是,最终的选择权,在我自己身上不是么?”

他看向主镜头,目光突然变得更加温柔

“或许是你吧,在看着这个的每一个人。”

“选择权在我,那么……”

“我的决定是你。”

——————————————————————————

这一事件之后,蔡徐坤被媒体和粉丝称为

“撩粉机器” “情话boy” “牵手狂魔”

一切,都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

——————————————————————

只有Justin知道事件的一切

当时在他被拖进这场计划之中的时候

他苦着小脸问他的坤哥

要跟三十多个人拉手拥抱会不会太费事了

——————————————————————

蔡徐坤那个时候诡秘一笑

声音轻飘飘的

“Justin你还记得 第一次见面之后”

“我给你们每个人都拥抱了一下?”

——————————————————————

“记得啊。”

热情又谦虚的坤哥,谁不记得?

——————————————————————

“有一次,给你们所有人都买了辣条。”

——————————————————————

“记得啊。”

大方又阔绰的坤哥,谁不记得?

——————————————————————

“有一次给你们都买了膏药?”

——————————————————————

“当然记得啊。”

体贴又细心的坤哥,谁不记得?

——————————————————————

蔡徐坤笑得促狭

“其实我呢,只想跟一个人拥抱,给一个人买好吃的,送一个人膏药。”

“很早开始,就是这样了。”

——————————————————————

温州小精明当机了 很久之后才重启了

“坤坤坤坤坤哥……从那么早就开始曲线救国了???”

——————————————————————

蔡徐坤心情大好

在狗仔的镜头之下 牵住了还在反复重启的Justin

——————————————————————

说实话是有点辛苦

要把所有兄弟 都当成他 却暂时不能够在镜头下

牵着他的手

——————————————————————

喜欢一个人

就算要跑一个地球那么远

只要中途能够遇见你

那么……再远的距离 我也不在意

——————————————————————

这是我的选择

选择权在我

而我的一切决定

都关于你

——————————————————————

蔡徐坤不知道的是

对方 也有着同样的心

评论(29)

热度(11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