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无为

再相逢

震惊!oxlxs不得不说的一百零五个小故事!【二】 【李荣浩视角特辑】

今天 也依然是李荣浩导师

充满疑惑的一天

6.【仙子特训事件】

今天,李荣浩充满了疑惑

他只不过是让某乐华队长和某个人练习生出列

后排吃瓜群众们都摆出了热情出售爆米花的架势

某队长更是变成了红苹果

某嘻哈成员企图吹口哨表示内心激动

被旁边的人一把打头

平时表现很好的乐华某队长

竟然支支吾吾说自己不知道唱什么

上课一向严肃的优等生蔡同学

竟然头一次没有把目光放在授课导师身上

李荣浩心想这样的状态不寻常

手指敲了敲键盘试探着问了一句

“实在不知道要不……唱唱我的歌?”

全场沸腾

还是蔡优等生身先士卒

李荣浩满意地点点头

“很好嘛这种代入感”

“没错,唱歌就是需要这种代入感

把握这种感觉!”

完全没有注意到某人唱歌的时候

第一次紧张得不知道看哪里

也完全没有怀疑过

为什么朱同学 也勇敢地拿起了麦克风开始唱

“记得 你的眼睛将会亮着 我的手臂将会挥着”

“谁说世界 早已没有选择”

7.【福西西特训事件】

今天,李荣浩的疑惑升级了

蔡同学和朱同学回到了队列中

立刻就捶打了试图吹口哨的某嘻哈成员

顺带还捂住了温州同学狂呼的嘴巴

他转念一想 莫不是两人私下有什么矛盾

被自己无意之中摆上了台面

本着这种谨慎的态度

他单独把范同学叫了上来

“范丞丞你的声音很好”

“但总是让我觉得,

发音没有放开,感情处理不够”

“这样 你唱一首你擅长的

我给你找一下点在哪里”

人来消一脸慎重地点了点头

可三分钟过去了 还没有开口

李荣浩咯噔一下

好半天范同学才说 老师 我能不能背对您

哦 紧张 可以理解。

李荣浩宽容地点了点头

后排练习生 掌声雷动

范同学深吸了一口气

“当你为了我 把手掌拍痛”

“我该拿什么 回报你 情有独钟”



8.【哈士奇特训事件】

今天,李荣浩的疑惑快要溢出来了

背对着他的范丞丞的表情他不知道

但是黄同学你一脸骄傲是怎么回事?

李荣浩不自在地咳了咳

匆忙让范丞丞归队了

扫描一圈接下来的同学

个个都是看好戏的样子

只有卜同学 一脸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bingo!

“卜凡 过来展示一下你们rapper的vocal实力”

“我们哪有啥实力。”

口嫌体正直的卜同学还是从队伍中站起来了

李荣浩只觉得

这双大眼睛直愣愣地攻击着自己

让他略有些发怵

“指定曲目还是自由……自由发挥?”

“可我啥都不太会。”卜同学对答如流

大眼对小眼

头都快挠秃之后

他还是主动站出来打破了僵局

“老师我唱可以

但我唱完你得给我推荐一个眼霜牌子。”

“嗯?”

“我看你没啥皱纹,老早就想请教一下您了。”

“行……行吧。”

等了一分钟

卜同学挠完最后一把头

叹了一口气 认命地拿起了麦

眼睛东看西看搜索天花板

声音有些无奈

“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

“但就是 谁都替代不了”

……

“唉呀妈呀啥破歌 剩下的不会了!”



9.【又长胖特训事件】

今天,李荣浩清楚地看到了 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猜不透 看不懂

等到卜同学别扭地回到练习生中间去之后

还特意和岳同学隔了一个距离

他晃了晃自己脑中千奇百怪的猜想

觉得剩下好像也没有谁愿意自告奋勇上来

偶然看到了某个乖巧的坐姿

眼前一亮

“尤长胖 哦不 尤长靖你上来。”

爱徒应该是能够给自己扳回一城的

李荣浩想着想着 欣慰地笑了

“老师你想让我唱什么。”

“我昨晚泡面吃多了,好像嗓子有点不行。”

上来就是这么一句,李荣浩有些眩晕

“那你……在你声音允许的范围内……试试?”

“老师我可以找人跟我一起合唱么?”

“也行吧,看你自己。”

话音刚落,尤同学身边的林同学就往旁边躲了躲

还带着攻击力max的笑容

“说了不让你吃那么多你还吃,”

“我才不要和胖子合唱咧。”

“谁要和你啊自作多情 农农你要不要来?”

莫名被cue的角落人员有苦说不出

笑容都变得尴尬了起来

“我就……不了吧。”

林同学气定神闲地看着尤同学

两人僵持了一会儿 林同学抓起了麦克风

说了声“老师我来”

李荣浩:啊 哦 唱吧

林同学带着拽拽的眼神示威尤同学

“要不我唱猪之歌吧?”

后者一个白眼

李荣浩正在等待猪之歌

没想到林同学没有实现他的期望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

“这感觉太奇异 我抱歉不能说明”

10.【胡巴特训事件】

今天,李荣浩觉得 眼前的黑 不是黑

是疑惑不解

林同学心满意足地归队了

尤长胖同学却突变羞涩

李荣浩瞠目结舌

现在的男孩子 都是依靠心灵交流么?

他真的看不懂

只能够闭上疲惫的双眼

觉得它今天好像接受了太多的光线

“你们……有谁想自告奋勇来的么?”

“有的老师!”

某鬼兴高采烈地举起了旁边人的手

“这里这里!”

围观群众憋笑到脸红。

“啊……朱同学你上来试试吧。”

“老师我……”

朱同学本想暴力一把

可是看见身边的小学鸡一脸欢天喜地

只能站起身

“选一首吧 我觉得你的音色很有辨识度。”

李荣浩努力把持着专业的方向

“我……”

“yo 来一首!yo 来一首!”

李荣浩觉得

某人本就快要透明的耳朵

突然变成了粉色

他把手放在麦上

“行吧,我唱。”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从来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为嗜好”

李荣浩草草结束了声乐课

落荒而逃

李荣浩今天也很疑惑

明明让他们自行选择

他们这群男孩子

无一例外

都选了情歌

评论(21)

热度(16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