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无为

再相逢

【偶练交换日记:每周纪文】【一】

刚才有小可爱说没有坤廷我还在想

到底是我出了什么问题才让大家觉得第一个放的不是坤廷

OK 我重新看了一遍之后 答案出来了

是我脑子出了问题 把星期一的图漏掉了

老天野啊!!!!我的脑子美了啦!!!

我痛改前非 重新放上来 缺了一对cp

都不是完整的文

之前那一篇我就设置为仅自己可见了!

因为不想给看文的大家造成困扰

我又很想保留下每一个小可爱的留言!!

原谅我吧!!!!!!!!

是的就是我

新的系列拖延了两天

终于还是放出来了

微信体和震惊系列展现不出来的吐槽

以及系列心理活动

我们都在交换日记见吧!

预想时间线就大概在比赛到现实慢慢推进吧

日常表白小哥哥以及小可爱们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mua

评论(95)

热度(1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