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无为

再相逢

震惊!oxlxs不得不说的一百零五个小故事!
【十八】【单身狗特辑】

这已经是我发的……第三遍么

我做了什么 一直被吞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这个孩子!

日常表白小可爱和小哥哥们

and小情侣队伍越来越壮大

我怎么觉得越来越激动呢我😏

———今天要斗争到底的正文分割线———

又是熟悉的月黑风高的夜晚

但是聚众开会的 已经物是人非

为首的那个人压低了声音

“明白了么,我们要,更加狠毒。”

“这次……只成功,不成仁!”

“之前他们面临的困境,都太过于小儿科了!”

“从这一秒开始,我们要玩票大的!”

台上有人颤抖着举了手

“我们真的有必要……这样么……”

“当然!”带头老大情绪异常激动!

“这次!要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决心!”

“按照原计划!让他们感受到威胁!”

“yes sir!”

评论(67)

热度(1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