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无为

再相逢

震惊!oxlxs不得不说的一百零五个小故事
【十五】【我有一个小秘密篇】

今天想到自己晚上可能没有心情产粮

所以逼着自己白天放出来好了😭

希望小哥哥们走花路走花路走花路!

zqsg追你们虽然很苦但是!

不后悔!会看着你们一直走下去的!

我试着 不煽情还是走欢快路线吧我努力一把😭

———今天想说悄悄话的正文分割线———

“嗯是的没错我就是偶练树洞。”

“希望大家pick我。”

“如果你们给我投票,我就告诉你他们那天晚上说了什么,over!”

“请用心浇灌我吧哦吼吼!”

                     by偶练小秘密汇集的树洞欧巴

所有人看着自己手里的维他命瓶子陷入了沉思

好半天还是卜二哈扯动着嘴角开口了

“最近……我们为啥要搞这么多虚头巴脑的。”

蔡徐坤尴尬地咳了一声

卜二哈的攻击还在持续:

“训练不够苦还是食堂太好吃?”

福西西把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语重心长

“就当做是自我释放的一种方法吧。”

“我不需要自我释放。”朱星杰瑟瑟发抖

“回去对着这个维他命瓶子说几句话有这么难么!”

蔡徐坤站了起来:“就决定这么做了!散会!”

参与此次秘密行动的所有人 都带着会议精神走了

“对这个瓶子说出自己的一个小秘密”什么的

真的很小学鸡啊!!!!

卜凡向着福西西投去了杀人的目光

铁定的 就是这小子干的事儿!

评论(45)

热度(1063)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