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无为

再相逢

【震惊!oxlxs不得不说的一百零五个小故事】
【十三】【隐藏摄像机特辑!】

下一期想必也很明显了

隐摄什么的果然还是很有趣啊

然而这次不让他们体验什么恐怖感受了

日常生活隐摄什么的才是小甜饼本饼了好么!

日常表白小哥哥和小可爱们!

————今天被骗得很惨的正文分割线————

“嗯我懂你们被做了隐摄非常生气。”

“但是我不懂,你们一群自己人为什么还要做隐摄”

“最让我不懂的是。”

“我被那小子扛着满世界跑。”

“你告诉我哪里隐形了?隐形在哪里?”

              by心很累想罢工不想被玩的小型摄像机

后来 所有人回忆起那一天的时候

都在怀疑自己同意Justin买一个摄像机的初衷是什么

每每当他们再想起那段惨痛的岁月

都想把自己狠狠打上一巴掌

那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

某温州人抱着一个摄像机

用手机屏幕的光照着自己的脸

幽幽又不失兴奋地说了一句

“我们来玩儿个游戏吧!”

“以后回想起来!绝对都是宝贵的纪念啊!”

当时他们抽了什么风不知道

但是经此一役 所有人都明白了一个道理

究竟是练习不够苦还是睡眠时间不够少

让他们决定跟温州人一起霍霍别人 霍霍自己

一失足 千古恨 回不了头

评论(42)

热度(143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