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无为

再相逢

【偶像练习生最新一期】
【糖合集】
今天也是夹缝中求糖的一天
是乾坤女孩流泪的一天
但是莫方 他们还有很长的路

接下来由我为大家一一说明

第一张【洋灵】
其实洋灵还有一幕来着
灵超弟弟得知自己是小组投票第一
激动得瘫到地上
某超模伸手扶住 又把人温柔拉起
至于本图大概就是诶嘿嘿
超泽上去拥抱
超模眼不见心不烦我就不看系列

第二张【长得俊】
今天是长得俊大胜利的一天
尤长胖完全林彦俊小迷妹
上面两张是感叹林彦俊太帅了
下面两张就是制霸表演时
全程星星眼
不说了 甜死我算了

第三张【皇权富贵】
在练习室讨论的时候
让坐下说话
富贵习惯性地伸手拉住福西西
才往下面坐
不说了这种日常习惯糖 是我的菜没错了

第四张【皇权富贵】
这糖完全是出乎我意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只是在感叹富贵儿太惨了
开始还没有看懂他们组队的整体构造
但是结束之后的下一秒
福西西飞快地露出一个头
我才看清那是他的腿
相爱相杀 很好 保持住

第五张【双周】
钱正昊弟弟表扬周彦辰如同向日葵
在展示他迷人微笑的时候
就看到了周锐在他身后
估计是在说什么脑子被摔坏了
这种背后发糖真的
莫名觉得好宠……
不说了 这一幕我觉得最甜

第六张【淳昊】
小黄人和陆同学
不论何时何地的占位都在一起
这点按下不表
但是节目现场
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总共拉了大概十秒的手?
欢迎收看大型黄新淳偷笑系列

第七张【卜岳】
二哈询问岳岳的pose怎么做
自己示范未果于是向后求助
这时候秦奋同学挺身而出示范
结果被二哈diss
知道了知道了 岳岳的动作只能你来做是吧

第八张【星鬼】
小鬼在出场打招呼的时候做的动作
朱星杰同学面无表情地看着
就在我觉得这糖要凉的时候

飞快地重复了一遍
哎哟喂要不要那么宠!

第九张【泊秦淮】
这张那个摄影机真的太糊了
但是也不难看出点儿什么对吧😏
秦奋在模仿岳岳动作的时候
韩沐伯一脸认真地看着他啊!
视线全程都盯着他
嗯,高糊下的甜,也很致命

第十张【乾坤正道】
虽然是我的恶魔剪辑
但是以我浅薄的数学知识来看
当时正正看着的方向
应该就是坤坤那边

以上是个人看法~希望小可爱们看得开心!
不管怎么样!未来还很长!
他们全都会一起走花路的!
欢迎小可爱们添加!

评论(45)

热度(69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